跳到主要內容區

🚨🚨🚨藍天台北雙星國家門戶暑期跨領域菁英實習計畫

藍習電腦logo  

藍天電腦為台灣上市公司(股票上市22年),成立至今已逾36年,2019年取得北市雙子星大樓聯開案,未來將於台北車站東半街廓進行整體開發並塑造未來之國家門戶,預計於2026年完工落成後,將帶動整體台北車站及後站商圈,預期提供1.6萬個就業機會,創造千億元以上經濟產值。

因應電商崛起、虛實融合之新零售時代來臨,藍天電腦亦積極轉型升級科技智能廣場據點,【台北雙星】為藍天電腦集團在台北訴求Smart、Building、Applications三個面向整合之新型態複合式建築,為積極培育未來新零售智慧商城品牌經營策略與創新服務之菁英人才,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攜手,將遴選2020暑期實習菁英,共同培育贏在未來的關鍵人才。

 

對此,2020暑期菁英實習計畫,將遴選具新零售跨領域思維之優秀學生,前進藍天台北雙星辦公室,進行為期二個月的暑期實習


通過遴選之學生,藍天電腦將提供月薪新台幣26,000 ~30,000元,實習生另可享有餐費補助、團體保險等,歡迎報名參加遴選,共創跨領域人才培育、未來智慧商城創新應用及未來智慧新零售產業部門整合的價值。實習期間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優先錄取為藍天集團雙星公司正式員工!給自己進入百大企業一個機會,即刻報名!

 

本實習計畫的施行,除了將與藍天集團雙星公司的專業團隊進行互動,也將邀請第三方的學者及專家,做諮詢輔導,歡迎具有市場行銷、互動設計、空間設計及資訊科學的跨領域研究生、大學部三年級(含)以上學生積極申請參與遴選

 

黑客文化價值創造


 

企業網站

藍天電腦企業網站            http://www.clevo.com.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