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2/09/20─台灣美食文化登陸美國招商啟動

台灣美食世界馳名  更龐大的商機在洛杉磯

2023年第三季,迎接一個令人振奮的時刻,美國台灣文化廣場為您帶來一個前所未有的機會,在當地市政府與台灣『社團法人服務業發展協會』的支持下,我們將引領台灣的美食寶藏和文化底蘊到美國的天使之城「洛杉磯」。

社團法人服務業發展協會指出,這不僅標誌著一個新的開始,也代表了您即將獲利的機會,更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美食文化的實力。社團法人服務業發展協會也說明,這次我們將在洛杉磯打造屬於台灣精神的「Taiwan-town」。

社團法人服務業發展協會也請台灣業者要把握住這個千載難逢好機會的關鍵原因:主要是美國市場一直以來都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場之一。尤其在大洛杉磯,人口數將近1200萬人口相較於台北市260萬人口,進入美國市場將為更多品牌開啟無限的潛力,在這樣的市場催化下台灣知名品牌創下單月千萬的獲利,大排長龍的景象天天上演。根據近日第779期天下雜誌專訪,更是點出了台灣商家應該要儘早進入美國卡位的趨勢。

另外,台灣以其豐富多彩的美食聞名於世。無論是牛肉麵、珍珠奶茶還是糕餅甜點,各式各樣的特色餐飲都有機會在洛杉磯大受歡迎。而疫情過後,國際商機湧現,不少台灣企業已經成功進軍美國市場,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有遠見的企業已經在美國建立了數以百計的分店,成為國際知名品牌。台灣美食文化世界馳名,現在加入「美國台灣文化廣場」的行列,一起在美國展店,讓台灣的美食和文化在洛杉磯綻放。開創國際及成功的未來。

092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