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2/06/20「D D到底在D什麼?」演講圓滿結束!

ImgDesc

系列課程:D D到底在D什麼?

北科大創新育成中心系列課程,繼上個月邀請台安傑國際天使投資公司盧相瑞董事,廣獲與會者的迴響,今天(6/20)我們再次重磅邀請台安傑的董事「簡丹」蒞臨演講:「D D到底在D什麼?」。

簡丹為台安傑國際天使投資公司董事,今日主題,講師先深入淺出講解什麼是DD?為何要進行DD?何時進行DD?再者以投資人角度說明DD的事前準備有哪些?DD的內容又有哪些重點?投資與否的關鍵是什麼?

最後,簡丹也提到,台安傑內部成員以「心態」作為核心,絕非上對下的投資關係,而是以「天使投資者」身分投資青年創業家,擔任合夥人,除給予適當資金支持,合夥人們也能夠提供經營管理、市場開發、獲利模式、人力資源規劃、內控管理、公司治理各方面專業諮詢及資源,協助輔導新創團隊的營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