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2/06/03─區塊鏈工程師開發班 Demo Day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北科育成中心與元宇宙視界傳播於6/3舉辦「區塊鏈工程師開發班 Demo Day」!

元宇宙立志成為國內最頂尖的區塊鏈教育機構之一,長期致力於區塊鏈領域的研究與開發。從資安審計領域處理了數十億美元的DeFi項目。到包括公鏈的建置與DeFi、NFT等開發,同時也提供相關教育課程。都希望在培養更多國際化的區塊鏈專業人才,讓台灣能夠順利地融入全球潮流。

Z學院的全體同仁、元宇宙媒體與北科大育成中心,透過本次活動一同培養出一批新一代的web3精英!在Demo Day中,學員們分享了他們過去四個月的學習心得並在web3領域取得優異表現,成為極具吸引力的科技人才。熱情歡迎所有有志於學習這個當前最熱門專業技能的年輕人持續關注中心訊息。未來中心將持續透過長期產學合作培育台灣在區塊鏈、web3、元宇宙等領域人才,翻轉產業的發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