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2/05/26「天使投資人的觀點」演講順利落幕!

ImgDesc

系列課程:「天使投資人的觀點」

北科大創新育成中心系列課程,於今日(5/26)重磅邀請業師「盧相瑞」(台安傑國際天使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合夥人)親臨分享:「天使投資人的觀點」。

「台安傑」目前有80幾位合夥人,已投資十餘家新創公司,每個月從經由推薦或主動聯絡「台安傑」的團隊中挑選出三家優秀新創團隊,邀請至每月第三個星期三晚上舉辦的「三三會」進行簡報,天使投資者到場聆聽並給予意見。

盧董事今日將此主題分做:「決定天使下手投資的關鍵因素/投資亮點」、「天使投資者不喜歡看到的蛛絲馬跡」、「找天使投資人前的事前準備工作」等三個部分,包括團隊的管理能力、專業背景、競爭者分析、市場位置、股東背景等等皆會是投資亮點,反之亦會成為投資者不喜歡看到的蛛絲馬跡,且有趣的提醒,並非人人都能是賈伯斯能在簡報上大肆渲染,商務簡報應有的禮儀也是找天使投資人重要的事前準備工作。

後疫情時代,原有的市場發生鉅變,也影響了投資態度,建議新創公司可以思考一下該專業領域別的供應鏈上下游有什麼改變、引發哪些效應?今日的課程由投資方角度不藏私分享,會場也相當熱絡發問與回應,台灣的新創投資市場,令人相當期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