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交流活動】奇士美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加速器招募新創說明會

ImgDesc

【敬邀與會】奇士美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加速器招募新創說明會

企業加速器只在高科技產業?
氣候議題在美妝產業的關鍵為何?
第一個美妝產業鏈加速器登場一奇士美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加速器。


台灣奇士美化𥺁品公司,多年來深耕美妝市場,深入了解商品、技術、原料、市場及氣候與皮膚生理的關連,比主流體系更善於居住在濕熱氣候區的肌膚保養,提出T-Dimensional Beauty,創建濕熱氣候保養哲學,帶領台灣做出差異化定位,進攻國際美妝市場。

今年(112年) 台灣奇士美再次取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補助,成為中小企業處創育機構之一,使我們能持續濕熱氣候的肌膚基礎研究,協助台灣在地新創美妝企業發展。

歡迎有意願成為奇士美濕熱氣候美妝產業者,可透過此網站進一步了解。

🔺網址:https://qr.kissme.com.tw/YN

🔺時間:2023/02/10 (五) 14:00

🔺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205瑞特廳 2F (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97號旁)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奇士美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加速器

🔺協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報名網址:https://qr.kissme.com.tw/XH

🔺報名截止日:112/2/9(四)

🔺聯絡窗口:

奇士美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加速器團隊
-E-mail : service@t-dimensional-beauty.com
-分機:
02-25636251 #117 呂小姐
02-25636251 #369 黃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