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廠商徵才】育成中心廠商創創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徵財務行政

一、工作項目

1.具備科技產業行政企劃相關經驗
2.熟悉WORDEXCELPOWERPOINT
3.
具備產品文案、標案撰寫能力,並具有相關經驗

4.
協助規劃與執行人員招募、甄選與任用,以解決公司的人力需求問題。

5.
維護企業內部人力資源之相關紀錄(如:員工個人基本資料、出缺勤紀錄與績效評核紀錄等)。

6.
處理各類行政與總務相關事務(如:辦公室搬遷、辦公室管理及維護、文具用品採購管理等)

7.
審核有關各項費用支付之發票、單據及帳務處理及一般會計事務。

8.
主動積極、態度正面,具有團隊意識、善於溝通,有敬業精神

9.
溝通談判經驗、抗壓性高 、自主管理能力強

二、工作實習地點及時間

地點:台北科技大學光華館#308
時間:
0900~1800

三、薪資範圍

1. 財務行政:時薪NT$168,含勞健保。

四、聯絡我們

總管理部  翁淑莉 小姐
Email: sally_weng3@kidtech.com.tw

聯絡電話:
02-77286080

五、關於創創

創創數位科技()公司網址: https://cc-work.com

公司簡介

創創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C-WORK 以「人」與「人的故事」為核心, 有新意的概念,有創造的勇氣, 開發令人悸動的成品,連結人們共同的體驗。 鼓勵人們積極地追尋未來,提供各式服務的雲端平台。 致力於「設計、技術、分析」三大網站開發技術領域, 整合至完美的雲端系統服務商。 鼓勵人們積極地追尋未來, 而提供各式服務的雲端平台。 希望能助每個創造者一臂之力, 實現「為創造者設計,為創造者實現。」 ( For the Creators. Be a Creator. ) 的理想。

服務項目

1. 專業多媒體數位設計
2. 系統架構規畫、架設、整合、網路系統相關程式開發、資料庫整合應用
3.
網站或系統的長期維運、系統導入後之營運管理服務、成本與效益分析

4.
資訊軟硬體建置與維護

5.
顧客系統專業維修、顧客遠端技術診斷服務

6.
專業技術諮詢

7.
網站行銷規劃、建議、與效益分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