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1/07/13 培養金錢正向信念 與創業初期財務管理(二)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今天的課程再次邀請到 致富人格首席顧問   陳維妮老師,來為我們進行一場台澳跨國連線的線上課程,此次課程結合了財務、心理學以及行為經濟學的部份。講師在課程中與學員互動進行一些小活動,讓學員思考及提問。講師也介給一個臉書社團給學員,作為AI創業的發想及原動力(facebook:MQtt與AIoT整體運用)。

身為一位創業家,你必需要有信念,而且需要開放性的想法,及成長型的心態,能夠接受創業過程中不斷的變化。並且專注在自已專長的領域,在低潮的時候有家人支撐的動力,同時享受創業的樂趣。

講師本次課程舉例合夥人致富信念及溝通,進行實例的講解。合夥人的致富信念需要一致,在創業的路途上才不會產生岐見,造成無法對創業大小事達成共識。創業初期財務管理還有四項重要的事,資本投入金額、成本結構、預估獲利、現金流規劃,講師建議可以先查看各行業創業基金的預估,以清楚的瞭解創業期初的資金投入金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