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1/5/16「夥伴關係」演講圓滿落幕

ImgDesc
ImgDesc

夥伴關係(partnership)與專業團隊(professional team)是當今國內外公共服務領域的核心議題,今日(5/16)育成中心邀請小善存媒體行銷的社群策略顧問Ricco蒞臨演講,為與會者詳細探究「關係管理」的企業經營哲學!

講師提到,夥伴關係雖可為企業帶來許多利益、機會,但有些企業卻也須承擔風險或受其害,理想的夥伴關係應有「相同理念」、「良好溝通」等,「和諧」並不完全能讓組織成長,適當的「衝突」才有溝通機會!

而智慧財產的打擊侵權的其中一主軸即是建立夥伴關係,藉由夥伴合作,一起展開有效的智慧財產活動,減少智慧財產侵權行為!與會者回應,講師深入淺出,藉由電影、近期流行的話語及其親身經歷來分享這些觀念,非常有趣~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中小企業創育機構發展計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