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2022黑客松:技職盃北區競賽說明會 04/08(五) - 元培醫事科大場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今日-04/08北科大育成中心於元培醫事科大宣導黑客松活動,同學積極參與,元培醫事科大育成中心-劉仁筑主任也積極推廣,元培醫事科大有多位老師詢問相關競賽問題,也有同學表示想參加,反應熱烈。

活動對象:
隊伍成員限技專校院之在學學生,可自行組隊(每隊人數 2 至 3 人),也接受個人報名(個人報名者需於各分區辦理「破冰組隊與實作」課程時加入其他參賽團隊或另組參賽隊伍),並鼓勵跨領域、跨學院和跨校組隊。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4 月 18 日(一)17:00 止。

分區競賽於北、中、南三區同時進行,預計每區各受理 70 隊參加競賽為原則參賽團隊數若超出各區競賽容納數,將於「破冰組隊與實作」課程後,依網路組隊報名時間及破冰組隊成功時間為依據決定正式參賽團隊。

按我看2022黑客松:技職盃北區競賽簡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