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台灣之光!德芙生醫榮獲Monde Selection 2022年特級金獎

德芙生醫獲獎商品Ameliorage Regenerating Elixir
德芙生醫獲獎商品Ameliorage Regenerating Elixir
Monde Selection的獎項
Monde Selection的獎項

恭喜本校育成中心培育企業:德芙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榮獲比利時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獎項-2022年特級金獎!

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組織) 是世界上對消費品品質進行測量歷史最悠久的知名權威機構,每年收到超過 3,000 件參選產品。
 

此次德芙生醫的商品Ameliorage Regenerating Elixir獲得2022年特級金獎,Monde Selection 總裁 Dimitri Delloye 先生也對此表示:「祝賀 DFON Biomedical Technology Inc.取得的非凡成就,獲得此項大獎表明 Ameliorage Regenerating Elixir的品質已經符合評審團嚴苛的評鑑標準。」
 

評測項目包括產品提供給消費者資訊的準確性,例如成分清單、商業聲明、活性成分的含量資訊、使用說明、使用條件以及是否無不良副作用等,德芙生醫的Ameliorage Regenerating Elixir品質通過該機構嚴格的評測流程,成功脫穎而出,成為代表國際級產品品質的印記!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中小企業創育機構發展計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