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育成亮點企業】-德芙生醫科技(股)

2019-07-26
【德芙生醫進軍法國、勇闖巴黎】
科學技術結合美妝保養,德芙生醫以研發實力脫穎全球,通過歐盟認證,以made in Taiwan的新品牌,成功斬將,產品上架法國巴黎。

德芙生醫為工研院技轉衍生成立之新創公司,關鍵核心技術成分MMpH+原為癌症藥物包覆材料,公司成立後,106年申請進駐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進駐期間,推薦參加科技部TIEC臺灣創新創業中心推薦團隊前進矽谷計劃,成功協助獲得美金3萬元補助;同年6月,由中心同仁將其研發產品帶往歐洲育成年會(EBN)逕行展示,獲得「臺灣企業國際化協助網絡」(Taiwan Globalization Network, TGN)邀請,10月前往荷蘭參與SUFH18展。

德芙生醫的研發實力,獲選2017年選巴黎企業發展署Paris&Co的巴黎創業落地計畫,在全球52個團隊中順利脫穎而出,展開了德芙生醫法國商業發展之路。該公司霜類產品已經法國實驗室人體測試,並通過歐盟高標準法規認證。107年12月,以MADE IN TAIWAN 的新品牌AMELIORAGE 成功獲得坐落於巴黎的高級salon採用,並陸續於巴黎與位於阿爾卑斯山的頂級滑雪飯店中銷售,初步接觸過產品的法國媒體與旅法名模金禧也都成為愛用者之一。

以法國為起點,公司期望於2020年品牌銷售推展到其他歐盟國家,美國市場也已將同步展開。今年度公司提出增資計畫,本中心正積極協助爭取資金挹注機會,全力支援法國全面鋪貨之目標。
德芙生醫創辦人賴治坊表示,創業初期,百業維艱;目前已逐漸入正軌。
以MADE IN TAIWAN做為進軍歐洲的品牌策略,透過消費者對產品的認同與喜愛,期待更多人透過產品認識臺灣,並了解台灣的生醫保養品實力。

AMELIORAGE產品擺放在法國salon架上。

AMELIORAGE產品擺放在法國salon架上。

AMEILORAGE產品上架至法國salon的cocktail event。

AMEILORAGE產品上架至法國salon的cocktail event。

2018 cosmetic 360展覽

2018 cosmetic 360展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