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育成亮點企業】-聖森雲端科技(股)

 2020-07-24
【聖森雲端積極佈局新創轉型,朝Project Based轉型Product/Service Based目標,將成為國內新創轉型典範!】

聖森雲端科技在新創屆滿六年、2020年開春之際發佈未來轉型定位及發展目標!致力於智慧城市Turnkey Solution服務營運,協同控股公司桂林科技、精誠資訊,致力成為特殊場域領先的「智慧城市科技服務營運商」,擴大進行跨產業結合、加速落實轉型目標。

 聖森雲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在大量的專案研發成熟經驗中,已累積相當程度的好口碑。過去單打獨鬥為一多元化的資訊服務開發商,在進駐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育成中心屆滿六年之際,突破思考技術延伸性與應用,除了己身專業之外,更不斷透過創新技術的引入,思考可應用於特殊資訊應用市場服務,為下一步的轉型增添能量。

聖森在市場中定位將成為全球智慧安全產業鏈中,具有提供完整技術與服務的整廠整案輸出供應商,藉由提出創新的智慧安全技術模組,整合軟硬體於雲端運算、智慧分析建置雲端服務平台,擴大專業服務範圍,切入多樣性、客製化的服務缺口,解決智慧需求斷鏈,發展高附加價值與高毛利的藍海策略,由單純的軟體開發生產的商業模式,轉型系統整合服務後的完整解決方案提供的商業模式。

展望未來,聖森將應用培育人才之實力、以技術能量為底蘊、服務營運轉型為目標,朝向「智慧城市服務營運商」前進!

臺北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可謂為聖森雲端的起家厝,進駐期間緊密與北科大教師進行產學合作,增強公司技術實力外,亦透過育成中心鏈結外部資源的實力,讓聖森在國內外的商機媒合、國際展演都能擁有曝的光國際舞台,肯定育成中心的培育協助,聖森捐贈了24,000的股票予北科育成中心,未來,也將持續在資訊產業的人才培育同心協力,以期為資訊產業帶來青年人力的循環。

重視IT人才的不斷精進

重視IT人才的不斷精進

聖森於北科大開設人才訓練專班與北科大一同培育打造人才一條龍的培育機制

聖森於北科大開設人才訓練專班與北科大一同培育打造人才一條龍的培育機制

聖森重視人才培訓提供員工多項內部教育訓練

聖森重視人才培訓提供員工多項內部教育訓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