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程結束】07/27(二) 創新資訊服務開發思維與實務-Google Meet 線上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今天7/27創新資訊服務開發思維與實務課程,育成中心邀請安永企業管理咨訊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鄒子昂經理來擔任我們的講師,藉由Google Meets線上會議課程,來一起探討APP使用者需求、功能性及介面設計思考。

鄒經理擁有多年的APP開發實務經驗,也替許多的大型購物中心及大型企業開發過APP,課程中講師提出許多新的觀念,包含現在的APP的開發模式與過去的差異,課後,也有北科大設計學院的老師,提出若在開發過程中,有產生技術團隊與UI/UX團隊執行層面的問題如何解決? 鄒經理也點出若要開發一款APP,會先與業主溝通,也會以workshop的形式與消費者溝通,減少開發過程中的難度,在他的開發過程中,會以設計師的UI/UX為主,工程師再依設計師所需的界面,寫出對應的程式。

今天的課程有許多的專業術語,也有許多新穎的概念,對於想開發APP的學員,也提供多層面的觀點及概念,學員在上了這一門實務的課程後獲益匪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