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程結束】110/06/29(二)-創業小聚2nd-穿山甲登山裝備 房家緣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這一次的創業小聚,我們邀請到穿山甲登山裝備的創辦人 房家緣執行長,來我們分享創業的歷程,房執行長曾任職於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新事業部門部長,也曾是許多單位及學校的授課講師。

此次的線上創業小聚,報名人數依然擁躍,育成中心首次採用google meet加slido的方式,進行線上分享及問答,穿山甲登山裝備執行長,從創業的開始,到走出創業迷思,打破產品開發迷障,讓想要創業的同學,可以一起分享創業過程的點點滴滴。

會後,由中心的同仁將同學的問題搜集起來,向房執行長請益,像是創業期初如何快速打造MVP的問題,資金的來源取得,如何達到PMF......,顯然同學都有創業的打算,才會問如此專業的問題,而房執行長也以過來人的身份,跟同學提出許多建議及解答,此次的創業小聚很快在中午的一小時結束了,大家很期待下一次的分享歷程到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