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程結束】110/06/18(五)-人人皆阿宅-疫期媒體娛樂趨勢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今天6/18人人皆阿宅-疫期媒體娛樂趨勢課程,育成中心邀請資策會 吳柏羲 產業分析師兼產品經理來擔任我們的講師,藉由MS teams線上會議課程,與同學分享一些疫情期間的媒體娛樂趨勢,主要大網為「疫情期間,數位娛樂的逆勢上漲」、「感官娛樂應用趨勢」以及「疫情過後,內容產業如何佈局」。

在全球疫情的情況下,由於無法進行各式的社交活動,因此也產生了用戶創作內容的獲利模式,吳分析師藉由各種娛樂媒體工具,為上課的學員分析像NETFLIX、IP主力、Apple Podcast、Luminary….的各式娛樂媒體趨勢。講師也對後疫情的展望,包括報復性走向戶外,長期抗戰,建立互動機制鼓勵UGC創作,以及居家也要動,體感結合5G佈局等一一解說。

課後上課的學員提出一些當下娛樂媒體的議題,吳分析師也一一解答,讓大家在此疫情下,上了一堂感同身受的課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