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0/05/02(日)-創業計畫書規劃撰寫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想獲取政府創業補助貸款,知道為什麼要撰寫創業計畫書嗎?計畫書就像一種語言,讓人可以清楚了解你的事業想法。本堂課程北科大育成中心邀請業界實戰專家  林懿庭老師,帶同學認識創業計畫書、市場評估、商圈模式分析與案例分享,透過分組實戰,大家共享學習!

林懿庭執行長有非常豐富的創業經驗與輔導經歷,除了是長富管理公司創辦人外,也是創業資源分享平台、VOS LAB 創辦人 、知蜜台灣分站、東吳創業幫顧問、3S顧問諮詢團隊/3S天使投資人讀書會發啟人、Startups Consulting Group 新創諮詢團發啟人;在實績方面,曾參與政府各部門補助計畫並協助客戶申請台灣精品獎、新創事業獎、總統創新獎、Open Data創新應用比賽,以其資深的創業輔導模式,參與學生都樂於吸收創業知識與技能並與林執行長有非常好的互動

最後透過創業計畫書撰寫演練,上課學員重新整理創業思緒與商業模式,並透過有邏輯有層次的技巧將創業熱情落實到文字,以改善自我創業方向,同時也吸引創業計畫書的閱讀者,進而達到計畫書溝通之目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