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0/04/13(二)MIC趨勢講座-資訊軟體與服務產業十大趨勢前瞻

ImgDesc
ImgDesc

此次課程,我們邀請資策會   韓揚銘 資深產業分析師兼組長來為我們演講,韓老師畢業於國立中央大學資訊管理博士,專業於人工智慧與智慧製造產業研究,研究範疇包括發展技術趨勢、應用與大廠策略研究。

韓揚銘博士此次的演講,為參加的學員解說資服產業十大趨勢前瞻以及產業生態與商模探討,這十大資服產業趨勢分別為:數位辦公新商機、學習科技去中心化、多重感官體驗、行動支付發展、顧客關係管理系統、顧客數據平台數據整合、多技行融合化數位轉型、打造OT資安保壘、一站式雲數平台、及AI管理需求帶動AIOps興起。

課程中也舉出許多業界的實務案例與學員分享,整堂演講紮實彙整了多方技術的資訊,課程的最後也為學員講解商業模式的價值及開放生態系的特性及主張。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中小企業創育機構發展計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