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一日工作坊開跑!帶你立即體驗LineBot與Podcast

ImgDesc
ImgDesc

論壇後續於寒假開啟的一日工作坊於育成中心的點子工場正式開跑囉!首先開課的是新媒體的Pocast節目企製與新科技的LineBot聊天機器人,期末考才剛結束,仍有許多同學跟著我們一起認真的學習,真的非常值得鼓勵!

#LineBot 聊天機器人 - 自動化客服享受科技便利

近年來自動化服務已成為我們其一的生活方式,新科技平台 #未來巢 的老師們透過案例分享,讓同學可以認識這項技術所帶來的便利性,更透過LineBot設定與製作的每一步拆解的教學,幫助學生從不會學到會!人人都可以運用LineBot在各種商業行為跟服務當中,期待每位同學接下來設定的服務都能夠順利運用。

#Pocast 播客時代 - 讓世界「聽覺化」的娛樂

2020年可以被視為Podcast崛起的元年,#北科IMLab創媒實驗室 的團隊開課教學,實際帶同學體驗從無到有的樂趣!透過剖析Podcast的節目型態跟發展趨勢,老師們帶著同學分組討論節目企劃,找到你想讓聽眾挖掘的主題跟內容發想,進一步學習如何將內容透過聲音錄製產出,期待同學們熱騰騰產出的作品不只是讓世界聽見大家的聲音更是能夠帶給聽眾許多的娛樂與省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