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09/12/21「投資人看的與你想的其實不一樣」演講圓滿結束!!

ImgDesc
ImgDesc

育成中心今日(12/21)邀請華陽創投集團的呂緗柔營運合夥人蒞臨演講:「投資人看的與你想的其實不一樣」。

「華陽創投」屬於老牌、穩紮穩打的創投公司,已投資超過250間公司,且IPO公司達80間,逐年升高,旗下已有華南、華中、德陽等基金,目前可動用的投資資金高達約50億元,以爭取國發基金共同投資為主。

呂緗柔合夥人提到,在審核投資案件過程中,見到新創團隊、創業者的光芒特質,更看到這些新創團隊燒錢的痛苦,隨著董事長王韋中,他們也曾歷經失敗與成功的創業經驗,如今成為創投公司董事長與合夥人,各種經歷讓他們對臺灣創業環境與創業資金脈絡非常熟悉。

「我們不投,不代表別人沒有興趣」為了媒合新創圈,呂小姐建立了「新創募資媒合平台Startup 101」,希望能像104這樣的就業平台一樣,消弭新創圈投資方與被投資方的資訊不對等。除了平台的建立,華陽也不吝提供新創團隊商業模式建立與輔導,如撰寫BP(BUSNINESS PLAN)的技巧、建議新創團隊理想的投資標的以及獲利條件,相信未來台灣的創投資金會更加地活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