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09/8/27 (四) 「新創企業如何在60秒吸引投資者及成功募資」

育成中心今日(8/27)邀請iiiNNO郭展榮先生蒞臨北科育成中心演講:「新創企業如何在60秒吸引投資者及成功募資」。iiiNNO是一連結全球與在地的新創服務平台,致力串聯政府及其他新創組織共同為台灣新創產業,著重在創業前期的育成加速輔導計畫,協助創新者及潛在的創業者解決問題!!

郭展榮先生是加拿大麥基爾大學製造管理碩士,現為iiiNNO共同創辦人,主要負責新創公司輔導計畫及團隊募資,David現以導師和天使投資者身分,專注在前育成團隊輔導,及新創公司海外拓展及募資諮詢,在過程中不斷的尋找如何和新創創業者,一起共創且快速找到商業模式及拓展海外市場的最佳方式~

David熱愛推廣創業精神,在演講中,他幽默地分享自己兩次失敗創業經驗,並藉由國際、國內知名的品牌故事,向與會者分享新創團隊在國際發展所需要具備的思維及技能,包括市場競爭、解決痛點、商品包裝及精準行銷的重要性;希望能降低創業者對創業的誤解,透過他所體認的新創思維生動地向與會者互動,為解決社會或人們的不便,協助「不同階段」的創業者們找到生命中的新價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