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09/7/23(四)全球第一場實體會議的亞洲生技大會(2020 BIO Asia-Taiwan)

  

全球首場亞洲生技大會BIO Asia-Taiwan盛大登場,統蔡英文來到現場揭開亞洲生技盛會序幕生技產業最大盛事,「2020BIOAsia-TaiwanExhibition 亞洲生技大展」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一、四樓雙層展廳盛大開幕,今年首發OnlinetLive實體在線創新模式,跨國界零時差串連全球匯聚生技產業龍頭廠商500家,1,100攤位,其創新的展會模式,也吸引國際注目。

本中心培育廠商「方策科技」致力成為醫材界的聯發科,創辦人為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化工系方旭偉教授,現場展出包含「骨填補材」、「手術倒鉤縫線」及「義乳推進器」等主力產品,吸引多家企業向前詢問了解。「新世界生技」與本校教授合作3年開發最好的鈣質補充液劑:「舒瑪仕液體鈣」,已在多家藥局及電商平台進行販售,在此展中也獲多位參觀者向前詢問並購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