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競賽轉知】Shopee Code League 台灣及東南亞各國最大型線上數據科學競賽

蝦皮競賽
蝦皮競賽

本中心與蝦皮合作辦理Shopee Code League 台灣及東南亞各國最大型線上數據科學競賽!!!

目前已經超過6000位參賽者報名參加Shopee Code League,如果您還沒有報名Shopee Code League,那麼您會錯過加入台灣及東南亞地區最大型的數據科學競賽!

 

Shopee Code League將於6月8日至8月1日舉行,期待台灣的大學生、研究生與專業人士可以參加由 Shopee tech team 設計的一系列挑戰。

加入Shopee Code League,參加蝦皮提供的培訓課程,深入探討現實世界中的數據分析問題和技巧。

競賽過程,全程免費,您只需要組成2-4人的團隊,就有機會在競賽中勝利,並贏得超過20,000SGD的現金獎勵!

距離截止報名時間越來越近,現在就點進連結: careers.shopee.sg/codeleague,了解更多資訊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