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09/3/27(五) 黑客松培訓課程-Arduino 實作 課程結束!

ImgDesc
ImgDesc
Arduino 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單晶片微控制器,它使用了Atmel AVR單片機,採用了開放原始碼的軟硬體平台,建構於簡易輸出/輸入(simple I/O)介面板,並且具有使用類似Java、C/C++(C-Like)語言的Processing/Wiring開發環境。Arduino 是個手掌大小的電路控制板。不但軟體是開放源碼,硬體也是。不僅開發軟體用工具開放免費。
 
本次課程之設計以 Arduino 初學者為基準,教導使用者如何使用範例程式讓 Arduino 進行訊號輸出入、訊號處理、邏輯控制等等工作,使用大量的範例教學並配合上機演練,讓學員們可以在學習後便能馬上練習,透過練習與思考,吸收豐富的教材內容,即使是第一次學習Arduino的學員們也能快速上手。
 
課程中,講師說明感測器運用輸出入,及電路連結方式,搭配此次活動提供Arduino學習套件,理解學習操作方式,講師們在此次的課程中,以Arduino感測器類比與數位輸出入參數實務帶領參賽者熟悉工具使用,希望讓學生們,透過 Arduino 快速的學習電子和感測器的基本知識,快速的設計、製作作品的原型,設計出各種不同的互動裝置,激發思考,以利點子產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