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U-Start】110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 北科大育成中心收件說明 (已結束)

計畫目的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提升校園創新創業文化,鼓勵大專校院優化校園創業環境,結合學校育成輔導資源,提供青年創業實驗場域與資源,培育具創業家精神人才,協助青年學生創業實踐,實施U-start創新創業計畫(以下簡稱本計畫)。本計畫每年度分為2階段,第1階段提供新臺幣(以下同)50萬元之創業基本開辦費(其中15萬元為學校育成費用),獲補助基本開辦費之團隊,經參與第2階段獲選為創業績優團隊者可獲得25萬至100萬元之創業獎助。為使申請本計畫第1階段補助之創業團隊了解相關規定,特定本申請作業須知。

團隊申請資格與限制
至少3人組成,其中應有2/3以上(無條件進位)成員為近5學年度大專校院畢業生(即105至109學年度上學期)或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及在職專班學生),其餘團隊成員可為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社會人士及外籍人士須為18歲(含)以上至35歲(含)以下青年。
每人以參與一組團隊為限。各團隊之代表人應為近5學年度大專校院畢業生或於在校生(請留意於核定補助時須年滿20歲始能擔任公司行號籌備處負責人)。
申請之團隊及團隊成員未曾接受本計畫之補助,且於計畫申請時,團隊成員不得為公司行號負責人。
團隊成員均未曾接受本計畫補助,各成員於計畫執行期間應全職投入本計畫,不得在他處任職工作


110年度計畫期程(教育部以及計畫辦公室公告為主):按我看U-Start最新消息
第一階段-110年5月1日至110年10月31日。(一階段獲補助團隊)

**請團隊於110/1/25(一)中午12:00前寄送完整計畫書至:taipeitechiic@gmail.com,信件標題命名為「110年U-start計畫輔導申請-團隊名稱」,並於寄送後來電確認與預約與中心面談時間,如未進行面談恕不收件

之後將邀請業師進行團隊各項輔導至110/2/5(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