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狂賀!!】本校育成中心榮獲第17屆國家新創獎-新創育成獎

ImgDesc
ImgDesc

由財團法人生技醫療政策研究中心主辦第17屆國家新創獎今(12/1)日在南港展覽館2盛大舉行頒獎典禮,副總統賴清德受邀擔任頒獎嘉賓。大會歷經三個月,動員80位評審三個階段審查,從268件技術參賽中挑選出獲獎作品,並分企業新創、創新防疫科技、新創育成、臨床新創與學研新創等5大獎項,是國內新創團隊領域最重要的一個獎項。

本校創新育成中心最後脫穎而出,是全國唯六榮獲「第17屆國家新創獎-新創育成獎」的創育機構,更是技職體系的唯一,由本校任貽均副校長代表領獎,育成中心出席團隊則以響亮的掌聲展現活力與喜悅。

評委相當肯定本校育成中心具備豐沛的創新輔導能量,以學校之教育為本,獨特設計以一條龍的輔導培育機制,從校園端的前育成、育成、加速器及國際化,並建立評估反饋機制,打造北科接軌企業的橋梁,積極為培育廠商打下國際生醫市場、增加國際能見度,使企業成長為成熟企業,打造正循環運作的「創新創業循環生態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