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09/10/30(五) 基地創新創業競賽8強得獎名單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2020年創新創業基地-「幸福科技展未來、你敢創業你就來」競賽,在10/30進入8強總決賽,最終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與東莞理工學院團隊以「溫情寶貝球」創意作品,主打嬰幼兒照護的智慧床,評審認為其作品創新及商品化可行性高、結合物理及科技應用,並能具體解決新手父母困擾,從多件作品中勇奪冠軍;第二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團隊設計之「GO!GO!動保員」APP遊戲作品,設計學齡孩童學習動物之虛擬實境APP遊戲,使用AR技術,刺激學習,增加學齡孩童主動學習之興趣;第三名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團隊「可樂活curable」作品,「紅外線呼吸訓練計數裝置」應用紅外線感應器,可主動偵測病人進行呼吸訓練時達到標準的次數,可確實掌握病人進行呼吸訓練的實際狀況。

其他隊伍也表現不俗,獲得佳作獎項,得獎團隊如下

第一名:北科  Future
第二名:北科  GO!GO!動保員
第三名:元培  可樂活curable

佳作:
北科 Tempo cape
元培 幸福
北科 SISD我最棒
景文 Knife In One
耕莘 TanLe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