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2/04/23─Chat GPT 創業體驗營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Chat GPT 創業體驗營 | 教你透過 ChatGPT 找到點子,並發展提案架構!】

今年春季,Chat GPT 創業體驗營在北科大如火如荼地展開,教導參與者善用科技小工具到生活中,甚至可以運用 AI 進行創業流程,讓你的腦中點子不再是空想,而是可以變現的創意發想!

在為期兩天的營隊中,參與者可以了解最接近實戰的創業流程,學習如何使用Chat GPT進行商務應用,並透過AI產出企劃與架構,產出可投遞虛擬實戰平台的商業競賽素材。

在營隊的第一天(4/23),上午的課程介紹了近期非常熱門的ChatGPT,以及其在新創的應用。參加者藉由Chat GPT進行設計思考,找到創意點子,並用AI協助進行分析可行性。下午的課程中,參加者可以透過ChatGPT指令,產出數個可能的商業模式,並透過分組討論分析可行性。同時,使用ChatGPT建立基礎提案架構,學會使用相關指令,並快速產出簡易版的商業企畫書。

營隊的亮點在於參與者可以學習使用Chat GPT進行商務應用,並在實際操作中體驗Chat GPT的威力,還可以學習如何找到創意點子、透過AI協助分析可行性,這些都是現代創業過程中必不可少的技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