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廠商徵才】育成中心廠商元照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徵軟體研究助理人員數名

一、研究項目
MetaCares®專注在重症監護病房床邊,透過醫療裝置的整合,自動處理護理文件用於實時(Real-Time)患者健康狀況視覺化。

 

二、職務描述,我們在找誰?

  • 我們主要使用 C/C++,我們也使用 Java/ C#/ Python/ Javascript/ Node.js。如果您喜歡編程並想了解專業的軟件工程流程。
  • 對計算機網絡和操作系統有紮實的了解。熟悉Docker Container技術是一個優勢。
  • UI/UX設計概念或經驗。
  • DDSROS2有基礎優選。
  • 計算機科學或相關碩士應屆畢業生優先。
  • 候選人必須能夠在 2023 年至少參與一半以上時間的工作,或實習時間約為 6 個月的兼職時間。

我們致力於打造多元化、包容和真實的工作場所,因此如果您對這個職位感到興奮,縱使您過去的經驗與職位描述中的所有資格不完全一致,我們鼓勵您無論如何來申請!您可能正是這個或我們的另一個空缺職位的合適人選。

 

三、工作實習地點及時間

地點:台北科技大學光華館#315

時間:彈性上班,採任務責任制。

 

四、薪資範圍

1. 研究助理:工作時間每日8小時,月薪NT36,000,責任制,含勞健保。

2. 工讀生:時薪NT200,含勞健保。

 

五、聯絡我們

管理部:紀協理,email: Teresa.chi@metacares.net

聯絡電話:02-8773-8068

 

六、關於元照智能

元照智能與最大的智能機器和現實世界系統軟件框架提供商Real-Time Innovations (RTI) 合作,驅動新一代醫療機器人,並為醫院患者和急救患者提供 24x7 醫療情報。

RTI 在連接現實世界設備的軟件領域處於世界領先地位。解決了技術領域的一些最大挑戰。RTI的使命是轉變行業:汽車、醫療、電力、國防和控制。很少有小公司能像 RTI 一樣真正宣稱要讓世界運轉得 更好 

我們ㄧ起來幫助世界做出真正的改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