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轉知】從0到1延長新創的甜蜜期

◎「 從0到1延長新創的甜蜜期」
Charlie將以他豐富的業界經歷,來與我們分享交流,其中特別解析創業準備期以及種子期,直擊新創企業會面臨的各個痛點,並且帶領我們一一攻克,最後將以知名企業實例,#3M Post-it、#Facebook#Nokia#Airbnb等案例,提供各團隊激發創意火花!
機會難得,新創夥伴們,可不要錯過了哦!!

◎ 現任 #寶成工業&寶紡權責主管(OM)#陳鴻霖(Charlie),曾任職於旺矽科技、誠宇創投、港商里昂證券、摩根大通銀行、華盛頓互惠銀行,具跨領域:金融(財務、匯率及融資相關)、電子(半導體、光電及材料)、傳產、光電公司治理、財務管理、併購與合資廠談判及管理領域經驗。

👉 報名網址:http://bit.ly/2SYElK6

 

間:03/05(四) 14:00-16:30 (含會後交流)

3月05日(四)@新北創力坊-主舞台區

13:30-14:00 報到
14:00-15:00 Charlie簡報分享
15:00-15:30 中場休息
15:30-16:30 各團隊會後交流

✜ 所有課程與交流皆為免費
✜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創力坊
✜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捷運台北橋站3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