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轉發】台灣新創圈萬眾矚目的 Demo Day 即將到來!

SparkLabs Taipei 為知名國際創投基金暨新創加速器,專注投資台灣早期新創進入國際市場。SparkLabs Taipei 即將在 2020 年 3 月 11 日下午舉辦 DemoDay 3 ,歡迎對科技新創與國際創業投資有興趣的教授和同學們出席參與。

 

本次 SparkLabs Taipei DemoDay 3 將由第三屆加速器新創團隊發表他們如何以顛覆式創新服務與產品來解決目標問題,同時也邀請成功創業家與創投分享創業經歷與國際投資趨勢。
 

參與本次活動將:

✔ 了解最前瞻新穎的科技趨勢

✔ 與業界領導者、高階經理人、國際創投與天使投資人交流機會

✔ YouTube 共同創辦人陳士駿分享創業經驗

✔ 爭取到頂尖國際新創團隊實習與工作機會


日期:2020年 3月 11日 (三) 13:00pm - 17:30pm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3樓南側

即刻報名https://bit.ly/SLTDD3

 

更多活動資訊,歡迎參考活動官網:www.sparklabstaipei.com/demoday3
 

註:現場多間國際新創團隊招募人才,報名本次活動可爭取實習與正職工作機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