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109/2/7(五)本中心攜手頂尖新創加速器Techstars,深化國際育成生態圈

本中心為協助育成廠商邁向國際,於今(2/7)攜手美國頂尖加速器Techstars。其輔導領域包括AI、金融科技、行動應用、軟體等,並被美國知名種子期加速器評比計畫(Seed Accelerator Rankings Project)評為白金級加速器。

由本校黃聲東產學長率領育成中心黃志宏主任、陳富美經理等人參與Techstars Meet and Greet Taipei,並與Techstars在韓國的第一個加速器計劃的Eunse Lee管理總監相談甚歡,雙方皆表示對未來的合作機會大有期待!

「創造連結」是本中心積極的目標,在新創生態系中還需要許多連結,資金是許多人直接聯想到的第一個資源,本中心藉由透過更多的國際資源連結,讓育成廠商能更容易接觸臺灣、國際新創圈有影響力的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