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轉發】物聯網智造基地-@ Maker Faire Taipei 2019

當代最潮創新物聯x跨域應用

盡在「物聯網智造基地」@Maker Faire Taipei 2019

報名活動免費送Maker Faire門票!

智慧公廁、智慧運動、智慧宅邸、智慧照護…「智慧應用.智慧生活」浪潮全面來襲

不但翻轉您對「美好生活」的想像,更是物聯網應用高手、熱血創客們,名揚國際、擁抱錢景的最佳舞台!

而所有「創新物聯x跨域應用」,盡在資策會「物聯網智造基地」@Maker Faire Taipei 2019

 

親臨活動現場,您可以~

1.  與「物聯網 X  NBIoT  X 智慧應用」十大最強新創團隊零距離接觸,
體驗包括Wifly-City無「限」智慧宅(全球唯一)、Cake V堆疊式空氣清淨機(世界第一台)、智慧廁間(最受好評)、NBIoT路跑手錶(超馬選手許願款)、無線多導極心電圖儀(醫護人員最期待)等智慧生活產品最新樣貌,探索其「從無到有到上市」的成功關鍵。

 

2.  參與國內外大廠、專家老師與優秀團隊所開設的現場工作坊課程,包括瑞昱、聯發科最新國產IC開發板工作坊(WiFi與NBIoT),與數場精彩專題演說。

 

誠摯邀請下列熱血好朋友們一起來參加:
 
•  國內大中小型IC業者/模組廠有意願將核心產品延伸為可供物聯新創/MaKer使用、作為開發套件的業者。
•  求好求變服務應用業者萬物皆物聯!有意導入物聯創新服務,以改善並提升產業服務者。
•  滿腦好點子產學界菁英對群眾募資市場有興趣,並想體驗最新募資雛型產品者。
•  好奇心破表產學界代表對物聯網開發方案、應用技術、智慧生活有興趣者。
•  熱血Maker/ Startup新創團隊:擁有自造創客魂、正在開發物聯網產品,有相關資源需求者。 
 
 

【物聯網智造基地】  Side Event活動簡介

10/26(六)「創新物聯 x 跨域應用 」企業座談

「創新物聯x跨域應用」企業座談,邀請多位國內具代表性之業者分享觀點。

想知道IC大廠、品牌商、服務業者聚在一起會,激起怎樣的火花嗎?

從個人住宅、運動健康、銀髮照護、甚至旅遊娛樂,有哪些新穎的智慧化服務是源自於創客?哪些創新物聯產品已悄悄在你我生活周遭?

物聯網智造基地在Maker Faire Taipei 2019集結跨界業者齊聚,

將帶來「STEAM/機器人/玩具」、「智慧醫療照護/運動健康」、「智慧場域」三個企業專場座談,來談談在物聯網x創客的潮流下,各領域產業現況、需求、及未來展望。

「創新物聯x跨域應用」企業座談—STEAM/機器人/玩具專場

 

•  松翰科技 / 杜俊達 經理

•  智高實業 / 林玫芸 副總經理

•  旗標科技 / 黃昕偉 行銷工程師


「創新物聯
x跨域應用」企業座談
智慧醫療照護/運動健康專場


•  研鼎智能 / 簡博彬 董事長

•  維新診所 / 林威廷 副院長

•  元智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研究中心 / 徐業良 主任


「創新物聯
x跨域應用」企業座談
智慧場域專


•  星動銀河旅站/蔡維郡 執行長

•  躍獅連鎖藥局/陳美孜 總經理

•  創意金點科技(股)/李錚 執行長  

 

10/27()群眾募資,你準備好了嗎?

「群眾募資」之目的已不再是籌募資金,而成為創新產品行銷的一種策略。

因此如何在眾多的產品中脫癮而出,讓潛在消費者一眼就想投資你的產品?想一窺募資的奧秘嗎?想了解上募資前要準備的內容有哪些嗎?

物聯網智造基地在Maker Faire Taipei 2019,

邀請國內知名的「嘖嘖」募資平台將來到Maker Faire Taipei 2019物聯網智造基地專區現身說法,分享科技類募資專案的行銷經驗,及產品募資前的必備功課。 

【講者介紹】
高立杰,嘖嘖平台專案經理。
曾是設計師,擅長以設計人的角度,來規劃執行每個群募專案。深信每一個成功的專案,都可以讓台灣變得更美好。


 

10/27() 準募資雛型體驗會 

您贊助過群眾募資專案嗎?還是對於贊助群募產品感到躍躍欲試?如果有機會在正式下單前體驗試用,是否可加深您對產品的認識與信心?

物聯網智造基地在Maker Faire Taipei 2019特針對預備啟動群募專案之潛力創客產品,舉辦搶先體驗活動,透過現場產品試用與開發團隊進行第一線的互動交流!

準募資雛型體驗會-智慧生活

•  唯賜寶智能正姿筆(程捷科技)
•  機械錶智慧收藏盒(為烽科技)

準募資雛型體驗會-智慧健康照護 

•  i-MED智慧藥盒(新鉅峰國際)
•  穿戴式生理訊號感測裝置與智慧衣(智慧人體生理訊號感測裝置團隊)



10/26(六)、27()國產IC開發板工作坊(DSI系列)  

在Maker Faire Taipei物聯網智造基地開設兩場的獨家工作坊:


1. 國內第一款NB-IoT開發套件:    全台第一場!!!
    
產品名稱Hatch 1-2-3(型號DSI2598)

使用聯發科的NB-IoT晶片MT2625模組,搭配Arduino原廠MCUATMEGA328P,

有著PWM、12C、SPI、ADC、UART 等位功能,簡單但完整,可讓使用者無縫接軌任何的Arduino程式庫,進行各項的功能程式開發。

 


2. 國產WiFi開發套件     重磅回歸!!!
    產品名稱Hatch 1-2-3(型號DSI5168)

 

一塊包含RTL8711AM無線模組及集成配套式燒錄工具的開發板,完整兼容Arduino開發特性,

整合高性能MCU、Wi-Fi、Ethernet及豐富的外圍設備,並提供標準化的Arduino庫,是一套完整的物聯網解決方案。

 

本次活動將以兩場的工作坊,分別介紹兩款物聯網智造基地自主開發之DSI系列國產開發板,

加上物聯網數據平台服務,藉由操作分享與案例介紹,帶領有志於物聯網產品開發者進行現軟硬整合實作,

期待未來一同加入物聯網智造基地,一起打造屬於自己的物聯網產品提案!


開發板工作坊採事先報名+審核制,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報名截止日10/23(三)


換票須知

凡報名上述場次成功者,請於活動當天至Maker Faire Taipei 售票處旁「資策會物聯網智造基地服務處」索票進場。

請於各場次開始前10分鐘至「物聯網智造基地」展區報到入座,逾時視同棄權,開放現場候補。

活動議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