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轉發】「智造基地」10/16(三) 活躍樂齡馨聚點-熟齡愛旅行

活躍樂齡馨聚點-熟齡愛旅行

 

報名網站: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695

活動日期: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

活動時間:14:00-16:00

活動地點:Digiblock C 數位創新基地 1樓 (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號C棟 【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

官方網站: 馨生活健康科技聯盟(免費入會)

【活動內容】

退休後,時間和經濟方面相對較年輕時充裕,許多人開始全世界趴趴走,要把過去想去但是沒有機會去的名勝景點踏遍。調查也發現目前台灣旅遊市場中,中高齡者占比超過兩成且逐年上升,預估到2025年時將提高到五成。因應這股趨勢,許多媒體及業者開始推出相關的主題報導和專屬行程。

活躍樂齡馨聚點10月小聚特別邀請到台灣第一家創意高齡平台「安可人生」雜誌的主編邱詩琁,以及訂製旅遊的專家「晴天娃娃遊世界」的執行長洪嘉宏,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觀察。

活動聯絡人 / Contact Us:李小姐   muyunli@iii.org.tw   (02) 6607-250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