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轉發】「智造基地」活躍樂齡馨聚點-智慧照護的趨勢觀察與服務分享

智慧照護的趨勢觀察與服務分享

【活動內容】

在人口高齡化席捲全球的趨勢下,台灣如何利用在資通訊產業的優勢以及大數據與物聯網科技的科技創新,在健康、醫療與智慧照護產業發展出領先的商業與服務模式?活躍樂齡馨聚點9月小聚特別邀請透過AI與數據創新開發了「WaCare我的健康社群」的La Vida Tec. 以及長期專注在AIoT最新醫療創新科技的慧誠智醫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觀察與做法。

【活動流程】

13:45 - 14:00:報到

14:00 - 14:05:開場

14:05 - 14:50:透過社群關懷,改變您的家人健康 - 潘人豪 PAN

14:50 - 14:55:Q&A交流

14:55 - 15:05:休息

15:05 - 15:50:慧誠智醫 - Iris

15:50 - 15:55:Q&A交流

15:55 - 16:00:自由交流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活動時間:14:00-16:00

活動地點:Digiblock C 數位創新基地 1樓 (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號C棟 【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

報名網站: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644

官方網站: 馨生活健康科技聯盟(免費入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