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1/12/26 112年度北科大U-start說明會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育成中心今日於北科大光華館三樓306會議室舉辦「112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北科說明會」,主要說明112年度U-start計畫112年度原漾計畫北科徵件時程與內容,並感謝一諾新創的郭展榮創辦人當我們的神秘嘉賓,也提點了今天參加的同學們。

112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應至少3人組成創業團隊,三分之二以上成員為近五學年度(包含應屆)畢業生或大專校院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學生),再與設有育成單位之公私立大專校院結合,每校所提申請計畫以15案為限,由各校院育成單位檢具「創業團隊營運計畫書」及「育成輔導計畫書」,提出申請。依創業計畫完整評比,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補助學校育成輔導費及創業團隊創業基本開辦費。獲補助基本開辦費之團隊,經參與第2階段績優創業團隊評選,且成績績優者,可再獲25萬元至100萬元創業獎勵金。

北科於即日起開始進行徵件,團隊需於112/02/03前提供初版計畫書及聯繫中心確認面談時間,中心將為團隊安排業師進行計畫書調整至02/17止。

更多資訊可查閱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官網:https://ustart.yda.gov.tw/?Lang=zh-tw

以及育成中心官網資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