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2022創業夥伴媒合工作坊 3/19~3/20 北科大億光大樓4樓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為了提供有志創業的同學相互交流與認識,北科大育成中心創新創業基地2022/03/19~03/20再次一同與一諾新創(iiiNNO)、政大育成中心共同舉辦「來吧!尋找你的創業夥伴!」工作坊。活動目的為創業夥伴媒合、跨領域交流,透過活動找出一同創業的夥伴,透過分組與創意發想與發表的訓練,讓參加同學熟識彼此與培養出共同合作的默契。

本次媒合會邀請「一諾新創(iiiNNO)」共同創辦人 郭展榮老師為我們主持整個活動,一諾新創輔導是為了不同創業階段而設計的。希望能藉此媒合活動,大幅度降低新創團隊摸索學習的時間及成本和跳耀式的達成團隊短期目標。

此次也邀請成功新創團隊「藍鬍子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創辦人: 羅上恒先生來為同學們分享創業的甘苦談,並於今年的活動中,安排國際業師  MEITEFUSI 美特弗斯 創辦人:RYAN LI (美國) 前泰國新創在台創辦人:Oudi Kuo Superkid 創辦人:Antoine Blanchon(法國)  以及吉爾吉斯斯坦 WeDe 創辦人:Sultanmyrza Kasymbekov(吉爾吉斯),讓參與創業夥伴工作坊的同學,接受國際業師的輔導,並感受國際交流的重要性。

在這次的活動中,吸引許多對創業有興趣的同學參與,參加學校包括: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中山大學、中原大學、政治大學、清華大學、輔仁大學、中興大學...等各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