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北區育成經理人會議圓滿落幕

北區育成經理人會議圓滿落幕
北區育成經理人會議圓滿落幕

2022.03.16北區育成聯盟三月份經理人會議,自COVID-19疫情影響以來,久違集結北區各校經理人的交流活動。活動當日,台北科大邀請去(2021)年獲【2021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破殼而出】肯定之進駐廠商【鼎恒數位MAYO】前來分享HR全方位人力資源解決方案;此外,巨大數據科技為新進駐北科大之培育企業,現場分享公司在商業應用的專業統計服務,交流活動中推廣進駐企業之新創服務,增進北區育成聯盟間的交流。

此外,第十七屆戰國策今年度由台東大學主辦,北區聯盟的學校亦將各自推薦學校優秀團隊參與競賽,期待更具創意之新創獨角獸展露頭角。

最後,本次聯盟有新夥伴【優雅客】加入,並於會後推舉2022年度育成聯盟爐主:海洋大學、大同大學二校,期待這一年度北區育成的持續交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中小企業創育機構發展計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