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0年4月28日(三) 中午12:00創業小聚1st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此次邀請留學計畫 WillStudy 執行長Bill回到母校北科大育成中心擔任第一屆創業小聚的講者,前有童子賢 董事長、吳清友 董事長等傑出校友在業界的輝煌表現,期初的創業奕需有新創校友能夠實際幫助到學弟妹的經驗傳承。

雖然是中午時間,但報名人數非常擁躍,而且名單內不乏大一、大二的參與者,現在的年輕學子更加積極的去尋找與現況平衡或突破現況的方法。寶貴一小時的分享時間內,教室內完全沒有參與者在滑手機、過程中也有超過 10 位以上的同學舉手互動、問答,讓留學計畫 WillStudy 執行長Bill非常樂觀的看待未來北科在創業項目的發展!

創業小聚1st帶來很多正向的學習經驗與過程,鼓勵同學發展無限的能性,除了創業上的甘苦與建議外,也鼓勵同學多多嘗試與體驗,找到讓自己快樂的事,同學們也踴躍地交流討論,帶回滿滿收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