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0/4/21「案例分析Co-working 空間設計規劃」演講圓滿落幕

ImgDesc
ImgDesc

創育機構孕育創新型新創企業,除了學校技術及各方資源的軟實力吸引優質廠商進駐,今日(4/21)邀請室內空間設計師謝秀如小姐蒞臨育成中心演講:「案例分析~Co-working 空間設計規劃」,讓本中心及培育企業在硬體實力也能有所突破!

謝秀如設計師畢業於澳洲南澳大學建築所,並於成功大學建築系受過扎實的學術訓練,曾任各家設計公司的設計師及總監職務,有著豐富的實務經驗,今日謝設計師藉由德事商務中心、卡夫努商務中心、內科商務中心、CRAFTZY等四個商務中心的案例分析,與我們分享空間設計的重點與她的建議。

在創育空間的建議,她表示無設計師本身的風格,藉由有效的溝通能提供給創育機構或創業者他們所期待的設施設備,首先將空間劃分為幾個重要區塊:門面、獨立辦公室、會議空間、公共空間及走道,這些空間個需要哪些支援及點綴設計師都無所遺漏地說明,最後,她也建議多功能、彈性的運用空間將更能打造適合而舒適的創育、創業空間。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中小企業創育機構發展計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