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狂賀!!】本校育成中心創業培育團隊參加「2021年全國電子設計創意競賽」-大專組電子類冠軍

ImgDesc

本校電機系  李俊賢教授所帶領的學生團隊以「以影像辨識為基礎之全自動無人港口」參加「2021年全國電子設計創意競賽」,恭賀同學獲得大專組電子類的冠軍!其運用影像辨識為基礎結合3D建模、馬達控制、物聯網、滑軌驅動、arduino控制、深度學習、訓練AI模型等技術應用,來取代傳統人力,可提高效率更能即時追蹤管理。

李老師研究專長為無線感測網路、物聯網系統、智慧型控制系統、智慧化生活空間、網路型監控系統 、ZigB」ee/IEEE 802.15.4等智慧物聯網等研究。近年積極參與中心活動,去年度帶領與指導「網路與監控應用實驗室實驗室」參加去年中心舉辦的「2020幸福科技展未來、你敢創業你就來」創新創業競賽,並獲得佳績,而後經由老師持續的指導於各處大放異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