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0/03/23「大師觀點-新創企業如何打造品牌」演講成功落幕!!

ImgDesc
ImgDesc

今日(3/23)重磅邀請台灣奧美集團董事總經理謝馨慧蒞臨育成中心演講:「大師觀點-新創企業如何打造品牌」,演講會場吸引近50名育成廠商、本校師生湧入,氣氛居乎熱烈之勢,會後更贈親筆簽名書予本中心,並由本校產學長黃聲東代表感謝總經理之蒞臨。

奧美集團於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提供品牌策略、廣告、數位社群、數位轉型與顧問等服務;台灣奧美日前則於亞太創意傳播獎Spikes Asia Award,拿下台灣地區年度最佳代理商,具備品牌建立的競爭優勢!

謝馨慧總經理於今日演講中提到品牌的價值就是「找到錢、找到人、賣產品」,藉由深入地介紹奧美協助客戶發展品牌定位的案例:如Airbnb、龍騰文化、全聯、生活市集、歐來德等企業,成功連結消費者的需求,新創公司更應該藉由品牌來說故事、販賣信任,品牌不再只是logo,而具有溢價能力,將能成為新創企業的臂膀!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中小企業創育機構發展計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