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0/03/14 - 創意媒合工作坊-創業夥伴媒合跨領域交流

為鼓勵具創新創業特質學生全面與多元之發展,北科育成及創新創業基地一同與一諾新創(iiiNNO)、政大育成中心共同舉辦「尋找你的創業夥伴」工作坊。活動目的為創業夥伴媒合、跨領域交流,透過活動找出一同創業的夥伴。

本次活動共計媒合9個新創團隊,且每隊提出一個創意構想,分別是:數位建築、航嚮教育、S.U啟動科技、康特紐玩面、忘年森友會、EducAid、ㄊ、啊哈哈哈、健康How吃,活動最後邀請 北科大育成中心  陳富美經理、政治大學育成中心  張一成經理、一諾新創創辦人  郭展榮老師以及天使投資平台AVA  莊孟儒經理 擔任評審,最終「健康How吃」團隊贏得評審最佳青睞,獲得獨角獸玩偶一隻,其餘各隊也有非凡的表現。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