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0/03/13 - 創意媒合工作坊-新創團隊摸索學習

為了提供有志創業的同學相互交流與認識,北科大育成中心在/13~14辦理創意媒合工作坊,透過分組與創意發想與發表的訓練,讓參加同學熟識彼此與培養出共同合作的默契。

本次媒合會邀請「一諾新創(iiiNNO)」共同創辦人 郭展榮老師為我們主持整個活動,一諾新創輔導是為了不同創業階段而設計的。希望能藉此媒合活動,大幅度降低新創團隊摸索學習的時間及成本和跳耀式的達成團隊短期目標。

此次也邀請成功新創團隊「跨國共享行動電源服務ChargeSPOT 聯合創辦人暨台灣區執行長」 姜建丞先生來為同學們分享創業的甘苦談,在這次的活動中,共有50多位對創業有興趣的同學參與,參加學校包括:中原大學、台北大學、文化大學、德霖科大、長庚科大、政治大學、華夏科大、輔仁大學、銘傳大學等各校。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