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10/01/12「給創業者的第一堂法律課」演講圓滿結束!!

ImgDesc
ImgDesc

育成中心今日(1/12)邀請平安恩慈法律事務所的吳語蓁律師蒞臨演講:「給創業者的第一堂法律課」,演講內容精彩豐富,現場交流熱絡。

平安恩慈法律事務所由多位橫跨刑事、民事、行政訴訟領域的律師群組成,司法官訓練所出身的資深法界人士,致力以專業、誠信、負責的信念為大眾服務。吳語蓁律師除了承辦一般民刑事、行政案件,勞資糾紛爭議及企業法律顧問相關案件也是她的專業。

吳律師今日帶來的演講內容相當精采且完整,包括「新創企業有可能面臨的法律問題」、「公司設立的選擇方式及章程」、「投資協議書的架構與注意內容」、「企業成長的人才、技術、資產及法會專業」、「面對風雨的經營與糾紛」,最後是「企業的結束:資遣和解雇」,吳律師舉例許多實戰案例向與會者分享互動,說明新創企業經營時遇到的各種情境,希望能協助創業者解決創業法律的相關問題,新創企業千萬不要從「新星」變成了「隕石」!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中小企業創育機構發展計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