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09/11/10(二) Covid 19下二岸產業發展觀察 演講圓滿結束!!

ImgDesc

Covid 19疫情嚴峻,育成中心今日(11/10)邀請「亞創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黃仲英總監蒞臨演講:「 Covid 19下二岸產業發展觀察」。

「亞創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致力協助新創事業與中小企業導入資金、鏈結資源,匯集二岸、東南亞等跨產業天使投資人、領域專家,在「創新亞洲、全球鏈結」上相當成功!

黃仲英總監今日分享自身的創業經驗以及在中國服務的經歷,精闢的分析疫情前後在中國的台資企業,成本突增、去留的抉擇以及風險評估的現況,以及台灣企業長期至中國發展的發展;另分享中國市場的最新議題:「電子支付」、「第三方支付」、「p2p借貸平台」、「螞蟻金服」等案例,相當有趣。雖政治氛圍使然,但不可否認是台灣目前最主要的出口國是中國大陸,我們應勇於走出台灣這個舒適圈,以開闊的視野面對國際、兩岸交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