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09/8/13 (四) 資誠顧問「新創募資策略」講座圓滿結束!!

育成中心今日(8/13)邀請資誠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李冠慧協理蒞臨北科育成中心演講:「新創募資策略」。PricewaterhouseCoopers(PwC)是全球四大專業諮詢機構之一,資誠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為其集團成員,基於深厚的產業知識與專業素養,協助來自不同產業與類型的企業不斷追求創新,使新創組織主動成長改革,以順應全球日趨複雜的商業環境。

李冠慧協理具有15年資深的會計、審計執業經驗,曾擔任資誠教育基金會、全國創業新創總會等之財務稅務教育訓練講師。李協理今日蒞臨本中心與育成夥伴們分享包括營運資金規劃多方位的考量,加上靈活的創業資金的來源與管道,廠商亦積極與講師互動,向與會者群眾募資的有趣經驗。藉由本次熱烈的演講交流,育成夥伴表示將有助於創業初期營業規模與走向的規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