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09/8/11(二) 創造屬於你的創業1+1­,用人脈創造∞

育成中心今日(8/11)邀請德事商務中心Carrie Chuang總經理蒞臨北科育成中心演講:「創造屬於你的創業1+1­,用人脈創造∞」,Carrie Chuang總經理積極拓展通路管理與市場開發版圖,服務於德事商務中心任職台灣區總經理同時並擔任臺北市英僑商務協會的青年導師計畫指導顧問Carrie Chuang總經理今日利用一頓午餐的時間,領略創業者先撇開對101品牌的迷思,誠意的帶來高檔企業門面的經濟實惠方案!!

德事商務中心目前在亞洲多個城市的知名地標設有空間,提供獨立、虛擬辦公室,以及創業共享空間,為創業者量身打造賓至如歸的工作空間。除了空間、硬體設備的提供,德事不同於一般的商務中心,還有專屬給創業者新創的加值服務,如辦理國際城市間的論壇,供各國會員新創營運成本與價值創造,更不遺餘力地媒合會員間跨界合作、異業結合的人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