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109/7/30 (四) 數位科技趨勢及數位轉型講座圓滿結束!

育成中心今日(7/30)邀請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萬岳憲總監蒞臨北科育成中心演講:「數位科技趨勢及數位轉型」,萬岳憲總監現任產業顧問學院《產業分析學程》專任講師,有逾26年整合行銷傳播與媒體溝通經驗,專業於傳播科技應用、媒體策略溝通、社群行銷傳播、服務設計思考及網路趨勢等領域研究。

當物聯網、大數據、5GAI等概念和我們的日常生活緊緊相連,數位轉型也成了企業實現可持續經營的必經之路,萬總監首先為與會者帶來2019年全球十大消費趨勢的介紹:高齡化,非僅僅以65歲年齡作為區隔。至今,202012大技術趨勢預測,萬總監以幽默的口吻、有趣的案例分析多樣性的科技發展:最後一哩光纖部署將被5G連接取代,而為因應數位轉型趨勢等問題,「電子商務、線上課程、影音平台」是企業加速新數位科技轉型的重要平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