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結束】7/17北科大共同辦理2020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圓滿頒獎落幕

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自2006年起連年舉辦,迄今已邁入第15年,成為台灣由創育機構自辦之最大的創新創業競賽活動品牌。第15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由中華創業育成協會與北區育成聯盟主辦,北科大育成中心共同協辦,透過企業題材的規劃及模擬,有效連結校園創意與產業需求,以達成實踐創新創業及培養創業家之目的。
 
今年在疫情的不確定因素之下,仍有全國4百多隊創業團隊參加報名,7/17(五)在北科大的集思會議中心頒獎落幕,更多得獎資訊可參考https://cbia.tca.org.tw/content/display#sectionB,期待此項競賽為台灣的新創帶來一股新力量,創業團隊藉此獲取更多資源得以成長茁壯。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